精彩推荐

[听说] 官垌二级路建设最新进展,多个地段图片速来了解

7
回复
250659
查看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5 11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 官垌二级路的建设一直是沿线群众关注的焦点,乡亲们都期待着这条路能早日建成,结束官垌没有二级路的历史,让更多的人能畅通来往大山里,了解青山绿水的大官垌。经过多年的建设,现在各个路段的施工进展怎么样了,一起通过网友最新拍下的现场图片来了解吧。

IMG_20210731_190337.jpg
IMG_20210731_190430.jpg
文峰往寨圩方向

IMG_20210801_130626.jpg
IMG_20210801_131128.jpg
IMG_20210801_130652.jpg
文峰到官垌路段

  目前各路段的建设还在热火朝天的施工中,最给力的还是文峰往寨圩路段,有一半路面已铺好水泥路面,听说十一前要争取这个路段做好水泥路通车了。
IMG_20210801_134637.jpg
IMG_20210801_133927.jpg
IMG_20210801_133536.jpg
IMG_20210801_133336.jpg
官垌往福旺路段

   福旺往官垌路段也基本铺了沥青路基,比以前平坦好走了很多,至少不用再吃那么多灰尘啦 。希望这些路段能再加大点建设力度,争取早日建成,到时大家就可组团去官垌钓大鱼,领略山明水秀的大山美景啦!

发表于 2021-8-5 15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了这么多风电场,不赶快修好路怎么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8-5 15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点修好石均路段吧,下大雨难出行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358

帖子

111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发表于 2021-8-6 08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以为有多大进展,还是那个老样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59

帖子

43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发表于 2021-8-6 11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浦北的东北三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8-6 11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寨圩去官垌好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8-6 11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涯 发表于 2021-8-6 08:34
还以为有多大进展,还是那个老样子

平睦段有可能今年底能通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8-6 16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三镇经济要腾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播台